有些人的薪水數字說出來讓人羨慕不已,但背後的血汗真相卻讓人心疼!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疊現客製化貼紙金和自己的薪資明細照片,開心表示,自己每個月都很期待這天。看到白花花的鈔票,許多人都投射羨慕眼光,但眼尖的網友發現,原PO的工作似乎不容易,因為他手上被燙出盤點機許多水泡和傷疤;對此,原PO也透條碼機露,自己做的是團膳,所以那些收入全是靠勞力、汗水和皮膚燙傷所一點一滴賺來的。

對此,原PO也解釋道,自己的工作是做團膳的,而薪水袋上面寫的單宵是指煮宵夜,送是指送宵夜,由於客戶大多是工業區的公司行號,所以每次自己料理的量都是1500到2000人標籤機份,「鍋鏟白鐵做的,100公分長,鏟久了,其實手筋和韌帶一堆都會有永久傷害」。這篇文讓許多同樣是賺辛苦錢的網友相當有共鳴,像是有名自稱「苦命聯結車司機」的網友就留言說,自己月薪大概7、8萬,但每天都就是握著方向盤、工作14~16小時,「一種用生命、健康換錢的感覺」。

1.條碼機條碼標籤紙安裝:打開印表機上蓋,露出卷支倉。取出紙卷架,把紙卷由左置右套入紙卷架,把紙卷托架連同紙卷一起放回紙卷倉。將紙卷向左端靠齊,將托架上的擋板向左靠緊紙卷。打開打印頭模組,一手托住打印頭摸組避免掉落,將標籤穿過打印頭摸組下,另一隻手從標籤引導器中拉出標籤,讓標籤從滾軸上方穿過。向下合上打印頭摸組,直到聽到“喀嚓”的一聲。合上頂蓋,打開電源開關,若印表機電源已接通,直接按下FEED鍵。
2.條碼印表機碳帶安裝:打開印表機上蓋,露出卷支倉,按下在印表機兩側的釋放鈕,打開打印頭摸組,向上打開打印頭摸組露出碳帶供應端,拆開碳帶包裝,取出碳帶和空卷芯,將條碼碳帶前端少量連接到空卷芯上。將碳帶安裝到碳帶供應端(先卡左端在壓入右端),關上打印頭摸組在將空卷芯在碳帶回收端(先卡左端在壓入右端)。轉動打印頭摸組左端的齒輪,確定碳帶卷緊,同時向下按壓打印頭摸組兩側,直到聽到“哢噠”一聲。
3.連接印表機:連接電源線,USB列印線,打開電源開關,放入隨機光碟安裝驅動。

也有工程師、水電工、土木技師等留言附和說,很多時候大家羨慕的高薪,其實背後都是犧牲家庭、燃燒肝、不見天日加班所換來的,「我木工師父,月薪5萬8,但加班不知道要加多久了」、「水電工,夏天到了還要爬牆賣命檢查、維修冷氣,薪水5、6萬,但真的是汗水換來的」、「薪水高不代表爽啊!都嘛拚死拚活」、「開大車薪水高沒什麼好羨慕,很累,而且東西破了還要自己賠,都是為了生活、養家啊」。

很多科學家都在研究貓咪為什麼可以像液體變換各種型態,作為一名貓咪觀察家,我也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後來我就想說幫自己的品牌改成用貓咪的各種型態,當然我也從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貓咪表情當作我的logo,之後就可以放在我的產品上,之前我是做西餐烘培的,後來因為疫情關係我都在家製作貓咪的點心、正餐等等,我就發現我做的點心很多貓咪很喜歡,重點都是手工做的,不是用機器,也不會添加防腐劑,都是純天然的食材,就是透過一些烘培的技巧讓食物可以保存久一些,食材我也都會特別準備,因為有產品了,就想要打造個人品牌,我就想說那先用貼紙好了,因為我現在也沒有那麼多預算去印包裝,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雷射紙的標籤貼紙,那個顏色的反光是我很喜歡的彩色搭配,完全不俗氣,我選擇用裁張貼紙,就是一大張底紙會有很多我的logo貼紙,相對來說比較便宜,所以我也很感謝幫我印標籤貼紙的廠商,給我很棒的建議,還有預先的示意圖給我做參考,過程非常簡單不複雜,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abij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